联盟资讯

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走访多家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2-04-14 09:47:31 来源: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为进一步加强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各成员单位间的合作,充分发挥联盟的桥梁纽带和交流平台作用,近日,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赴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进行走访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走访了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等五家公司。期间,联盟秘书处与各副理事长交流探讨了联盟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五家副理事长单位对联盟以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联盟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联盟秘书处郭军军就联盟以及联盟理事长单位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与各副理事长单位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意见与构想,各方初步达成了共识,围绕联盟相关业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助力我区企业数字化转型。

    后续,联盟将继续以需求为牵引、以产业链为纽带,为推动2022年联盟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为持续提升我区工业互联网发展水平、深入推进互联网和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