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石嘴山市双创政策直播宣讲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旭阳
联系方式:1771182690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嘴山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宁夏传感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1-10-22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472

参加活动的人数:47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10月22日,市工信局以“双创”活动周为契机,邀请国家SIYB创业培训导师、国家网络创业培训讲师刘晓东针对“双创”政策进行了线上直播解读,470余名创业企业、创业者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围绕“创业服务券、创业创新活动券内容、补贴服务对象、标准、申请服务流程”等方面,详细的解读“两券”政策,让创业企业深入了解创业政策,引导争取政策减少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通过“创新创业互联网思维、创办企业面临的挑战、结构性头脑风暴法”等案例,让创业者获得丰富的创业知识和经验,提高了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创业信心。

  此次活动从政策导向、企业管理和创业实践等方面开展双创政策宣讲,让创业者了解如何快速有效的掌握市场信息,及时把握政策动向,提升创新创业认知,提高创新创业水平,增强自主创业能力,在我市创业者中反响热烈,进一步掀起了双创活动周的“围观”热潮。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