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全面助力入驻企业复工复产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中卫市
活动联系人:毕金霞
联系方式:1560953222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中国枸杞加工城

主办单位:宁夏弘耘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0-02-1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40

参加活动的人数:4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宁夏弘耘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为入驻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湖北武汉全面爆发,并向全国蔓延。

为了响应区、市、县及各级主管部门的复工复产防控要求。落实县委及各级主管部门防控措施方案,保障疫情感染不发生。宁夏弘耘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结合自身特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向县工信局、科技局、枸杞服务中心、商务局等各大主管部门申请复工复产

宁夏弘耘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对复工复产入驻的企业及其返岗的员工,提前询问他们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春节假期出行信息等,基地要求入驻企业人员下载“我的宁夏”,配合测温并填报相关信息,获取“绿码”,在出入基地时查询“绿码”信息并在基地大门口设专人测量、记录和消毒。同时要求基地人员和入驻企业相关人员,做到“十严格”。

基地还成立了应急组织机构--应急领导小组、应急办公室、现场应急防控队伍,具体协调组织疫情防控,按照《公司网格化管理方案》现场应急指挥疫情防控。基地严格落实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复工复产防控工作的通知,做好疫情防控“两手抓”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协同推进。实施“一企一策”,确保基地人员和入驻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使基础入驻的企业经济运行逐步回归正轨。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