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精准助力双创活动,推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罗佳
联系方式:17711817003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银川金凤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CBD金融中心7楼

主办单位:宁夏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1-10-21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4

参加活动的人数:56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响应双创的号召,宁夏新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2021年10月21日下午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结合自治区关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相关措施,开展了推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的活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是金融创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方式,为发挥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作用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撑。

  本次活动借助新媒体渠道,以直播方式开展,通过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现状的分析,透视中小企业科技创新难、知识产权评估、处置、风控难等问题,从而引出专业的金融数据平台和服务商,助力企业利用自有知识产权开展相关的金融服务,实现知识产权的利用价值,高效高质量快速发展。 

  新航信息科技服务平台利用知识产权大数据及信息化工具,将传统数据分析理念“价格评估” 转向“评价与监测预警”,能够高效率地实现信息挖掘和实时跟踪,科学高效地辅助银行放贷风控,从而实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模化,促“知产”变“资产”。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