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企业领导力培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企业双创平台
所在地区:中卫市
活动联系人:李聪
联系方式:0951595267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中卫市沙坡头区中卫工业园区

主办单位:盛巢(宁夏)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1-08-0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4

参加活动的人数:74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促使公司初、中级管理人员树立并加强管理意识,提高团队管理能力,进而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效能,8月4日,盛巢(宁夏)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企业领导力培训”为主题,开展了培训活动。

  培训中,王老师指出,管理是一门科学,管理能力需要通过实践来检验、提高。她希望所有的管理人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增加对领导力、员工激励的认知,并在今后的管理实践中创造性地应用,以切实解决工作上遇到的问题。

  几个小时的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发人深省。学员们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学习热情,他们积极参与,热烈互动,共同学习、成长。“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员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将努力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管理实践中去,不断提升团队的绩效。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