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深化与高校院所合作,助推樱桃产业发展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王薇
联系方式:15008689152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贺兰县科创中心一楼路演室

主办单位:贺兰县科创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21-09-0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2

参加活动的人数:1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9月3日,辽宁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史书强带领院科技服务部部长、辽宁省果树研究所人员到贺兰县对大樱桃产业进行考察交流。副研究员张琪静为贺兰县科技特派员及樱桃种植大户现场讲授设施樱桃栽培技术。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金贵镇雄英产业园、习岗镇新平园区等地的设施樱桃种植基地,并与贺兰县科学技术局、宁夏鲜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辽宁省农业科学院一行为贺兰县樱桃产业发展把脉、建言献策,帮助企业攻克技术难题,有助于加快樱桃领域科技成果转化。近几年,为加强产学研合作,贺兰县不断深化与高校院所的战略合作,先后与浙江工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把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高端科技创新资源“活水”源源不断地引入贺兰县,嫁接植入中小企业,精准助力全县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2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01家,自治区创新中心24家。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