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中卫市
活动联系人:夏静
联系方式:1560953222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公司三楼培训教室

主办单位:宁夏弘耘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0-07-0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3

参加活动的人数:23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在魅力杞乡,在炎炎夏日,在枸杞收获的7月,我们邀请了中宁县宁安镇戒毒康复中心的宣传员们不辛苦来到我们的企业开展《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知识的宣传巡讲活动,为双创基地的企业普及相关的毒品知识。

  培训的内容阐述了我国目前所面临的毒品危害的严峻形势,吸毒给社会、国家和自身带来的危害。科学、通俗地介绍了吸毒成瘾及药物依赖性形成的原理,各种毒品、药品知识及其滥用的危害,挥发性有机溶剂、烟草和酒精的危害等知识。并介绍了我国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加强毒品预防教育的措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以深入浅出的医学科学原理,生动警世的实例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告诫所有人,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培训形式也采用讲授的方法,通过PPT和一些形象的插图,做到了通俗易懂,又图文并茂,现场反响良好。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