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互联网+创业创新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旭阳
联系方式:1771182690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 平罗县 东方明珠社区

主办单位:宁夏博实恒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石嘴山分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1-10-15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0

参加活动的人数:24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在本次创业实训的过程中,周老师通过开发学员逆向思维去思考,各个团队创立什么企业、如何进行市场分析,运用什么营销策略等。通过这次的创业课的实训,大多数学员认为定位市场的目标非常重要,这决定着公司未来的经营。除此之外让学员体会到最难的是财务分析报告和利润表的计算,这需要学员有足够的专业知识和耐心,很多学员在课下交流中认为创业特别重要的是要有明确的目标以及良好的心态。因为这是创业者前进的动力,对未来成功的渴望。同时学员们也真正学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互帮互助,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在关键时刻和突发状况时要当机立断做出正确的决定。

  创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需要一个创业者有着耐得住寂寞的心里,持之以恒的心里,这一点可以在那些创业的成功者身上看到,他们的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他们步步为营,坚持不懈,一步一个脚印,才取得了成功。在创业的道路上,我们需以他们的精神为榜样,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天空。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