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2021年全区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企业互访走进兴豆缘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青铜峡工业园区园中路9号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1-06-25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3

参加活动的人数:13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6月25日,青铜峡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协同宁夏企业家协会组织企业互访活动在宁夏兴豆缘豆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豆缘”)成功举办。

  平台组织各企业家到兴豆缘,开展企业间互访、交流学习专题调研,并参观了兴豆缘豆腐文化馆与生产车间。

  兴豆缘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规划部署,分享了兴豆缘企业文化,并就食品安全管理和诸多企业家做了深入交流,就企业管理经验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切磋分享、共同探讨。兴豆缘负责人讲道,要加快互联网与品牌营销相结合,加强工业旅游,打造好兴豆缘豆腐文化馆台。 

  企业家们赞许了兴豆缘“先做人,后做事”的企业文化,对兴豆缘的食品安全可追溯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加深了各企业之间的互信与了解。今后将加强企业间的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