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宁夏红山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活动总结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于航
联系方式:18009511896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红山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经济合作处 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1-09-27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

参加活动的人数:2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开展好宁夏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9月27日,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宁夏工业和信息化厅经济合作处与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一同前往宁夏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宁夏红山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在红山河公司,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及生产车间。在民族团结进步文化墙前,一幅幅照片生动的展示了公司各族职工鱼水相依、休戚与共的深厚情谊。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红山河公司技术转移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三送一解”座谈会,调研了解了公司在技术创新、合作融资、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当前的急难愁盼问题,并针对性的进行了解答。同时,向企业赠送《小微企业扶持政策汇编》等政策法规,鼓励企业加强人才培养,加快技术研发和创新,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