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创业青年如何正确产生企业想法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旭阳
联系方式:1771182690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理工学院创业科讲堂

主办单位:宁夏传感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1-09-2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80

参加活动的人数:18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满足创新创业政策需求,传达各类创业惠企政策,让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充分享受到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支持,由宁夏传感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支持,组织一场以毕业大学生为主的创业创新服务活动,在宁夏理工学院创业科讲堂举行。

  活动中刘老师一方面从大学生当今的就业与创业的发展现状分析,告诉同学们就业不是毕业后的唯一出路,充分利用好毕业大学生的创业政策支持尝试选择创业之路,另一方面从挖掘创业构思到筛选构思开始讲解,打开了同学们正确产生企业想法的思路,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现场展示、案例讲解、交流互动,为创业者们讲解创业政策,更好地激发大学毕业生创业热情与信心,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