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我县19家企业在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王薇
联系方式:15008689152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首创金融商务中心(市民大厅西侧)23楼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主办单位:贺兰县人民政府

活动举办时间:2021-09-15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9

参加活动的人数:29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深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对县域企业资本市场服务供给,为企业在宁夏区域性股权市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9月15日下午,由贺兰县科学技术局、贺兰县科创中心主办,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承办的“2021年贺兰县企业集体挂牌仪式暨区域性股权市场知识普及”活动在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隆重举行。贺兰县人民政府、银川市科技局、贺兰县科技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伴随着响亮的鸣锣声,智联检测、悦海农牧、塞上置业等19家企业成功在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此次挂牌企业涉及我县科技型企业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16家。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资本市场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我县依托宁夏股权交易中心大力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深入开展企业融资、科技龙头企业展示培育、私募证券发行、转让及相关活动,全县累积挂牌企业89家。下一步,贺兰县将依托贺兰县科技要素大市场,在科技金融方面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绩效、对接更加适用、高效的金融产品,为加快我县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