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中小微企业安全事故防控专题培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龚晓辉
联系方式:1320952999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六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 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21-09-07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2

参加活动的人数:24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讲座中,专家分别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特种设备安全操作两个专题,运用大量翔实的案例,重点就新安全生法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相关内容及特种设备(导热油锅炉)使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释。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的针对性,为中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和事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会议上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头等大事。二是深刻汲取教训,要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及园区事故教训,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三是深入排查隐患,要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将开展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电气火灾等专项整治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切实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