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银川高新区2022年科技奖补政策解读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1-17 13:25:52 来源: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郭轩羽联系方式:13895490914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银川高新区三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活动举办时间:2022-01-17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7
  参加活动的人数:40
  志愿服务:
  
  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掌握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引导鼓励企业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1月17日,银川高新区举办“银川高新区2022年科技奖补政策解读培训班”,邀请欣科(宁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级会计师李雅楠重点围绕区市科技奖补政策,系统、全面地为园区企业开展解读指导,园区规上及科技型企业主要负责人、科技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欣科信息李雅楠老师通过讲解国家、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以及政府奖励政策,从税收、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研发费用后补助等相关扶持政策分析了认定科技型企业对企业发展的利好。随后,对自治区科技创新券以及《灵武市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2020)修订)》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
  会后,参训人员就企业自身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与李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李老师针对学员的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