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企业法律实务公开课——应收账款

发布时间:2022-04-14 10:48:41 来源: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姜女士
  联系方式:5699329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宁夏瀛智律师事务所
  活动举办时间:2022-04-1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100
  参加活动的人数:1500
  志愿服务:
 
  活动总结

  宁夏企业共服务平台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积累了很多优秀的服务机构,宁夏瀛智律师事务所作为平台法律服务机构,以知识共享、资源共创的方式,帮助企业在内部管理和外部法律风险管控,为宁夏中小企业提供丰富多样的服务。
  2022年4月14日下午,宁夏瀛智律师事务所“律企营法律实务公开课系列之教企业有效追回货款”专题直播线上活动在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台)圆满举行,直播通过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直播平台和律企营抖音直播间同时进行,参加本场直播的在线企业观众达1500人次,点赞量12500多余次,整场直播气氛活跃,互动性强。
  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前企业面临较大的经营发展困难,在疫情之下引发的法律问题频频出现,特别是关于企业应收账户款的回收困难和法律风险等情况,关乎企业的正常运营和可持续发展。本次直播讲座以《企业应收帐款管控与催收指南》为主题,宁夏瀛智律师事务所所知识产权法律事务中心主任辛琴律师,为企业讲授应收账款法律风险管控和催收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克服经营困难,稳步持续发展。
  辛律师基于自身多年为企业法律服务的实战经验,对于企业受疫情影响衍生的应收账款问题,从企业如何利用法律手段判断客户资信、企业对外交易合同重点条款签署有哪些技巧、履约中对于交易风险如何有效管控和企业有效追款的4大法宝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专业系统地讲解,并对在线参会企业的提问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