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书目

《人力资源管理》作者: [美] 加里•德斯勒

发布时间:2019-09-24 14:11:14 来源:

内容简介

  《人力资源管理》(第9版)以6篇16章的篇幅和非常可读易懂的方式,全面、系统和透彻地阐述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原理,以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功能、程序、技术和方法,从提高企业绩效和竞争力的视角展开论述了职位分析、人力资源规划与人员招募、人员甄选与测试、候选人面试、员工培训与开发、组织更新、绩效评价与绩效管理、员工职业管理、战略性薪资管理、绩效薪资与奖金管理、福利与服务、劳资关系与集体谈判、雇员安全与健康、全球性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概念、技术方法。书中大量来自各类企业的精彩案例为读者理解和应用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方法提供了有效的借鉴和帮助。

  《人力资源管理》(第9版)通过“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网上人力资源管理”、“新工作场所”、“企业家与人力资源管理”、“高绩效诀窍”、“研究借鉴”等专栏特写,突出了最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热点论题。本着以实践为导向的原则,还提供了多家知名企业的经验和案例,以及便于读者温习和实践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的多种练习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