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自治区社保局举行“双强双带”试点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3:12 来源:
  6月27日,自治区社保局党总支举行“双强双带”试点启动会暨庆“七一”诵读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启动社保系统“双强双带”党建试点工作,以“读经典好书、建书香社保”诵读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推进人社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社保局党总支积极响应自治区组织开展的“塞上书香节”读书活动,依托每周一问、每月讲堂学习平台,把读书活动延伸到社保政策、业务学习的各个方面,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宣传活动。局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切实让读书成为一种良好习惯,成为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的一个重要途径,成为人社社保事业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围绕“五型”机关建设,自治区社保局将党建、业务、效能考核、文明创建等统筹推进,形成了以总支“五轮驱动”为引领的党建系列品牌,党建做法在全国全区有关会议交流。自治区社保局立足长远、抢抓机遇,争取到第一梯队进入“双强双带”试点,石嘴山市、固原市、中卫市、贺兰县、红寺堡区承担了试点任务,为试点工作圆满开展锦上添花。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将以此为契机,擦亮社保党建品牌,形成全区上下抓亮点、谋创新、出特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确保试点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