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升级特色载体

银川经开区获得国家财政部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2500万元

发布时间:2019-05-14 13:56:16 来源:

  近日,国家财政部公布了《财政部关于下达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银川经开区成为宁夏唯一获得国家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的园区,共获得资金支持2500万元。

  此次中央财政通过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采取奖补结合的方式,对资本集聚型、大中小企业融通型、科技资源支撑型、高端人才引领型等四种类型的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给予重点支持,银川经开区被列入大中小企业融通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银川经开区以共享集团、iBi育成中心和中小在线为主体,以龙头企业开放供应链资源和市场渠道,促使大中小企业在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资金融通、品牌嫁接等方面深度融合、相互嵌入式合作,加快形成“龙头企业+孵化”的共生共赢生态,提升龙头企业与中小企业协同创新的质量与效率。下一步,银川经开区将根据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三部委要求,进一步细化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用途,强化特色载体支撑能力,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