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升级特色载体

银川市获得国家级 自治区级企业“双创”平台项目奖励资金7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1-22 00:00: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我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培育制造业新模式新业态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双创”平台建设。近日,自治区非公局联合自治区财政厅下达了2017年自治区双创示范项目资金,我市有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等有6家“双创”平台获得奖励资金700万元,其中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的基于互联网模式的智能纺纱平台被命名为国家级“双创”平台。

  企业“双创”平台项目的申报工作主要围绕以激发制造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为主线,以建设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双创”平台为抓手,围绕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关键环节,积极培育新模式新业态,强化信息技术产业支撑,完善信息安全保障,夯实融合发展基础,营造融合发展新生态,充分释放“互联网+”的力量,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今后,我局将根据“双创”平台的申报要求,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进一步推动我市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