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森源重工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23
   宁夏森源重工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 2001 年,位于平罗工业园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以生产大型矿热炉成套设备、环保除尘净化设备、压力容器制造、压力管道安装等为主的专业化装备制造企业,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级技术创新中心,拥有有效授权专利 43 项。
 
   公司专注于矿热炉节能减排技术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具备多种专业重大技术装备机电一体化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工程成套总承包能力。拥有先进的矿热炉、尾气净化等环保除尘设备生产线,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成熟可靠成套技术装备、高新技术产品和服务。技术水平达到国家行业领先水平,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主导产品大型节能矿热炉及除尘净化配套设备填补了国内矿热炉尾气回收领域的空白及大型矿热炉环保除尘装备领域的关键技术短板。产品在宁夏同行业稳居第一位,市场占有率达 80%;在全国同行业排名前三位,市场占有率达 35%。已服务于区内外近 100 家大中型企业,成为全国大型节能矿热炉领域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