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3-03-23

   共享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 , 位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门从事 3D 打印设备、机器人等智能装备及相关产业服务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铸造行业 3D 打印设备分行业排头兵企业。

   公司主要面向航空航天、发动机、机器人等领域重点开展铸造 3D 打印材料、工艺、设备、软件及集成等关键技术研发,现已研制出十余款铸造砂型 3D 打印设备(最高效率达 500L/h),拥有有效授权专利 400 余项,并在国内建成 6 座铸造砂型 3D 打印数字化示范工厂,不断推动铸造 3D 打印产业化应用,助力传统铸造业向绿色智能转型。

   研发的铸造用砂型 3D 打印设备是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先后荣获中国专利银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创新大赛一等奖、全国铸造装备创新奖、中国铸造行业“四新”技术奖、全国首届机械工业设计创新大赛金奖、中国“好设计”银奖、宁夏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等荣誉,已被纳入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该产品已出口日本、欧洲等地,销量连续三年位居全球行业第一。   

智能装备厂区

智能装备生产现场照片

智能装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