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金宇浩兴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 更新时间:2021-12-24

企业简介

  宁夏金宇浩兴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2000万元,目前总资产2.9亿,净资产1.4亿,资产负债率指标良好。牧场位于宁夏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开发园区,目前已建成三个牧场,占地3700亩,牛存栏10000余头,泌乳牛2300头左右,日产优质鲜奶70余吨,是吴忠市最大的单体养殖企业。公司从成立之始就追求规范化治理,已于2015年6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新三板”)挂牌,实现新三板挂牌后,公司将充分利用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工具,将公司打造成产业链完整,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化、高科技农牧业企业集团。

企业专精特新情况综述

  宁夏金宇浩兴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具备优良的养殖水平,目前向宁夏伊利乳业提供优质原奶,2016年5月泌乳牛平均日单产35公斤,(一场日单产约33公斤--70%为头胎牛,二场日单产约38公斤--80%为二胎以上)。奶指标(伊利检测数据)蛋白大于3.1,脂肪大于3.6,微生物小于10万,体细胞小于20万。我们有信心未来可以将产量水平做到年均日单产40公斤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