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为入园企业开展创业指导服务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王莹
联系方式:0952201122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石嘴山市就业创业服务局、自治区级创业指导师工作室

活动举办时间:2024-01-25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8

参加活动的人数:5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创业指导服务能力,发挥创业培训讲师在创业培训中的重要作用,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联合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石嘴山市就业创业服务局、自治区级创业指导师工作室,共同开展创业宁夏第 12 期“创办你的企业”创业指导服务,为在园企业提供创业导师一对一培训服务。

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提前收集了园区企业经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由30位自治区创业导师为企业把脉问诊式的进行一对一指导。导师与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在此,创业导师也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拓展思路本次创业指导服务园区企业纷纷表示在创业中提供了新思路,通过专业的咨询、深度的剖析以及实战经验的分享,不仅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运营中的痛点问题,也有助于构建更完善的商业模式,在企业寻求新增长点上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下一步,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将根据本次创业指导反馈的情况和效果,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服务内容与方式,持续跟踪并支持园区企业的发展。计划定期举办各类创业培训、沙龙活动,邀请更多行业专家和成功企业家分享经验,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也将积极探索搭建资源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对接政策扶持、投融资等多元化的服务资源,切实解决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需求。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