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贺兰县科创中心双创基地成功举办项目和财务管理培训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王薇
联系方式:15008689152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贺兰县科技创新中心一楼西侧115路演室

主办单位:银川市融晟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贺兰县三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4-01-16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8

参加活动的人数:2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加强和规范各企业项目和财务管理,提高企业项目实施能力和项目经费使用效率,保障合理、有效、安全地使用项目资金,提高投资效益和社会效益。1月16日,银川市融晟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联合其全资子公司贺兰县三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2024年项目和财务管理培训班。基地20余位企业财务人员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邀请到贺兰县财政局资深项目和财务管理专家授课,课程紧紧围绕项目和财务工作实际,从项目管理、政府采购、财务管理、财务手段等方面入手,系统、全面的讲解企业在检查和巡查过程中项目和财务需要注意的问题,既有政策法规和前沿性的理论知识,又有工作实践和案例的深入探索。同时,授课老师对参训人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专业性、实用性强,对提升基地企业项目和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夯实财务管理基础、规范日常财务收支、防范财务风险起到了积极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认识到项目和财务管理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此次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用所长,进一步提升项目和财务管理工作质效。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