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宣讲会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王莹
联系方式:0952201122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201会议室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窗口平台、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

活动举办时间:2024-02-28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2

参加活动的人数:1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科技创新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驱动力之一,而中小企业作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创新和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培育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2月28日,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邀请到自治区科技中介示范机构项目申报专家侯建斌,为园区企业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宣讲。

  本次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宣讲会主要向参会企业介绍了“科学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和“宁夏科技信息系统平台”的申报条件及申报流程。重点从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政策解读,介绍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背景、目标、要求以及申请和评审流程等相关内容。二是成功企业案例分享,邀请已成功培育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分享其创业经验和发展故事,激发其他参与者的创新创业激情。三是项目申报指导,专家团队就项目申报中的关键问题和难点进行指导,帮助企业准确理解申报要求和技巧,提高项目通过率,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企业代表的提问。

  本次宣讲活动有助于企业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挖掘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在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认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扩大园区一对一的服务工作覆盖面,帮助园区企业快速成长,合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