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借招聘会之风 宣双创惠企政策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王薇
联系方式:15008689152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商贸职业学校

主办单位: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24-03-1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4

参加活动的人数:1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3月14日,贺兰县科创中心双创基地组织4家入驻企业参加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春风送岗入校园˙指引未来助发展”为主题的校园招聘会,旨在为入驻企业搭建与高校毕业生对接服务平台,助力落实“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同时借招聘会之风,通过讲政策、举实例等方式,宣传科创中心双创基地惠企政策。

  招聘会现场,4家入驻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个,企业代表与高校学子围绕职业发展、就职意向等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有效帮助企业提升招聘效率。同时,贺兰县科创中心双创基地发放政策宣传册200余份,并现场普及双创基地优惠政策以及服务功能,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贺创新创业。

  下一步,贺兰县科创中心双创基地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结合企业实际,组织开展更具专业性的服务活动。同时,通过观摩交流、社会实践等活动加大与高等院校、企业的合作与交流,让更多优秀人才选择贺兰,扎根贺兰,为全力建设“人才创新创业示范城”注入更多青春动能。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