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园区开展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项目辅导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王莹
联系方式:0952201122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启明星众创空间201会议室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

活动举办时间:2024-01-12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4

参加活动的人数:14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电子商务领域日新月异,园区为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引入先进技术和人才资源,促进项目技术创新提高园区创业项目孵化成功率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于1月12日下午开展园区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备赛项目辅导。

园区针对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创业项目,从项目策划书、市场分析、商业策略和运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指导。一是,对创业项目未来前景进行了分析,帮助学生团队确定清晰的项目目标市场需求未来前景的判断,协助学生深入挖掘项目的特色和优势,以及潜在的风险和应对策略。二是对商业模式进行了清晰的定位,一个清晰的商业模式定位可以帮助创业者更好地理解他们的目标市场,以及如何在市场中建立自己的竞争优势。三是利用园区AI智能系统对创业方案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帮助创业者更好地理解市场需求,优化商业模式,提高创业成功率

下一步园区会提供更加优质的孵化服务,引入更多专业导师团队,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指导和咨询,定期开设培训课程,涵盖创业技能、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方面,通过这些服务,园区将为创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支持体系,降低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后期会不断优化和完善服务体系,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需求。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