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开展工信大讲堂专题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王莹
联系方式:0952201122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3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

活动举办时间:2024-01-1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

参加活动的人数:17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1月19日,石嘴山市工信局刘军明局长带领工信局全体成员莅临我园区进行参观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产业交流,了解园区运营情况以及人工智能大预言模型概况。

  银川方达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强文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中的大语言模型,内容包括大语言模型的概述、案例与应用实践以及大语言模型与知识库整合应用。使参与者对大语言模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包括其在不同领域的实际应用和整合知识库的方法。活动的互动环节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大语言模型的原理和应用领域。大语言模型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公司也将继续深入研究和探索,为园区的发展和企业的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整个活动在轻松而富有收获的氛围中进行,刘军明局长对我公司的发展表示赞赏,并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合作机会。这次参观学习不仅加深了与工信局的交流,也展示了我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实力。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