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夏季草编行业安全及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马婷
联系方式:18095317299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郝家桥镇西渠村村部会议室

主办单位:灵武市三园草制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活动举办时间:2021-07-16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0

参加活动的人数:3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增强各个草制品园区人员的防火意识和应急逃生技能,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灵武市三园草制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于2021年7月1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参加讲座的有郝家桥镇派出所警官马涛、安全消防讲师包鑫、安全生产镇代表刘镇长及三园草合作社内各个园区的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

  包鑫讲师就火灾的危险、预防以及火场的扑救和逃生做了重点讲解,这次培训讲座教大家不但掌握了一些消防安全工作的基本理论知识,还给我们的生活习惯带来了一点提醒。火灾的危害,在日常工作中往往被人们忽视,总是存在侥幸心理,往往要等到发生了事故,造成了损失,才会回过头来警醒。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要不使火灾造成危害,做好预防工作是最重要的。“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才是消防工作的主要方针。消除火灾隐患、提高防火意识,不作口头文章,以实际行动和措施来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