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法律知识直播讲座-公司法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旭阳
联系方式:1771182690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嘴山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宁夏传感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1-10-2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42

参加活动的人数:14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各省市区同步开展系列活动。

  10月20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双创”活动周宁夏分会场(石嘴山站)活动。本次“双创”活动重点解读《公司法》,特邀宁夏宁聚易诚律师事务所孙吉华主任主讲,百余人通过线上平台听取讲座。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是为了规范公司的组织和行为,保护公司、股东和债权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而制定的法律。

  孙主任深入浅出地从公司概述、产生、运行、变更和销亡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心讲解,通过阐释说明、案例分析、疑难问题思考等方式,引导与会人员对科学公司治理、高效应对诉讼进行深入思考,及时做到风险预见和防范,助力企业系统法治工作进步。

  本次讲座业务性强、知识量大,受益匪浅。通过讲座,加强了企业对公司法的动态学习和法律前沿问题的了解,有利于规范企业内部经营活动,防范化解外部法律风险。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