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固原市养老服务能力提升暨智慧养老服务系统操作与应用培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固原市
活动联系人:马万龙
联系方式:13895349173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固原市福苑宾馆三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固原市民政局

活动举办时间:2019-06-12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9

参加活动的人数:12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提升固原市养老服务能力和养老服务从业者的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智慧养老服务系统的操作与应用能力,由固原市民政局主办、固原银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固原市养老服务能力提升暨智慧养老服务系统操作与应用培训》班于2019.6.12-6.14日在固原市福苑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共有19家服务机构的12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邀请养老服务方面的专业老师对养老服务现状、服务模式、服务内容等进行了讲解和培训;随后银海科技项目负责人结合养老现状提出“互联网+智慧养老”的模式,建立“以信息化平台为支撑、以老龄人群为服务对象,以居家和社区养老为核心、以社会服务机构为依托”的全方位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体系,采用互联网+智慧养老系统+线下服务体系的模式开展工作。对智慧养老运营系统、智慧养老服务系统、老年人能力评估系统等进行了操作演示,邀请服务机构人员进行现场操作体验,了解智慧养老系统为养老服务提供的快捷和便利,也使更多的服务机构和人员加入到养老服务的行列。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养老服务能力和智慧养老服务系统的操作和应用等方面知识,为养老服务从业者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讲解结合实际,针对性强,大家热情高涨、踊跃提问,讲师也耐心细致地为学员答疑解惑,赢得了培训人员的一致赞扬,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