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金蝶·云星辰重新定义业财税一体化 暨“2023年金税四期、企业财税新政策解读”培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产业集群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闵文广
联系方式:18209678001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长相忆宾馆五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主办单位: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 支持单位:宁夏大数据和软件行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3-12-22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40

参加活动的人数:5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金蝶·云星辰重新定义业财税一体化 暨“2023年金税四期、企业财税新政策解读”培训活动于2023年12月22日下午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了帮助企业在金税四期和新财税政策下更好地进行财税管理,通过这次培训,与会者将了解金税四期对企业的影响和风险,以及如何应对。企业还将深入了解2023年的税收政策,并学习如何合规运用这些政策降低企业的税负。此外,培训还将提供解决涉税风险的方法和技巧,为企业年底关账前的补救调整提供指导。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部分——金税四期和新财税政策解读的培训和讨论交流环节。培训部分由金蝶专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解读,讲解内容涵盖了金税四期的主要内容、更新迭代的功能和优化以及新财税政策的相关政策解读等方面。与会嘉宾们的问题也得到了专家的耐心讲解和解答,提高了与会者对金税四期和新财税政策的认识和理解。

  讨论交流环节则是与会者们在分享和交流的氛围中,通过分享企业在财税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和问题,共同探讨财税管理中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办法。与会者们相互分享了各自的业务流程、数据整合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实现相互之间的共赢。

  本次活动为企业提供关于金税四期和新财税政策的详细解读和应对措施,帮助企业了解重大风险和影响,并提供解决方案。参与者将有机会与专家进行交流和讨论,共同探讨财税管理的最佳实践和应对策略,为企业财税管理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并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