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贺兰县科创中心双创基地成功举办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春文体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王薇
联系方式:15008689152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科创中心一楼115路演室

主办单位:贺兰县三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4-02-02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6

参加活动的人数:51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喜迎2024年新春佳节,进一步激发科技“双创”工作热情,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各在孵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2月2日下午,银川市融晟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三创公司运营的贺兰县科创中心双创基地举办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春文体活动,总结回顾了2023年科创中心双创基地工作业绩,举办文体活动,为优秀企业颁奖授牌,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创业成果,展望未来。基地在孵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  023年,科创中心双创基地一是固基础、争项目,交出了双创工作新答卷。新增32家入驻企业,成功孵化出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5家、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3家、科技中介示范机构1家,入驻企业获批区市县各类项目5项,11家入驻企业和包抓规上企业获得稳岗返还补贴,顺利通过自治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申报了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能力提升项目、自治区竞争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项目。二是强能力,优服务,管理水平不断增加。走访宁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玖号众创空间等8家高校及同行,积极学习先进孵化载体建设理念;新签约中介服务机构4家,组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30余次,通过活动,2家入驻企业与宁夏农科院签订成果转化框架协议,1家企业参加贺兰县第二届“乡村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5家企业报名参加宁夏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全县17家企业在宁夏股交中心挂牌,其中科创中心企业4家,包抓贺兰县40家规上企业,指导企业完成168平台注册及政策信息推送。三是开新局,谋新篇,打造双创孵化新载体。以融晟集团公司资产为载体赋能双创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闲置国有资产再利用“突破口”,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体系,加快建立三创公司(科创中心)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孵化链条,夯实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满足创业人才的各类需求。

  下一步,科创中心双创基地将继续广纳各地创新创业人才、吸收多方创新创业智慧,同时完善服务生态,整合各方资源,助力在孵企业高质量发展,为贺兰县孵化器营造创新创业生态贡献一份力量。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